ㄛ"~
從昨天半夜一直看書..一邊睡一邊看= ="
真是ㄉ!!
今天7:00多要ㄑ監理站考試..好緊張歐!
緊張ㄉ我心臟3要跳出來ㄌ..
考試只有30分鐘!!好多人寫一寫舊交卷ㄌ..
我這次很仔細的寫毆.!!我是最後3名交卷ㄉ說(會怕怕)
後來考完窩悶就回麗圓..等成績出來~
後來工作人員..要宣布筆式沒有過的時候..
我就開始緊張ㄌ!!緊張快要哭出來囉><~~~
結果沒有窩....哈(還好有拜拜)!!!
然後再來在考路考ㄌ...
= =結果窩路考第一組...第一ㄍ""""
然後#$%^&I^&$^#%^&&*.....
就過ㄌ!!
最好笑ㄉ事...考過ㄌ.ㄊ會給尼一小張ㄉ紙
"恭喜尼.考過駕照囉"結果我沒拿到..
我還以為沒過ㄋ...
結果ㄋ...還是過ㄋ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)
2007.10.17 正式領取汽車駕照







完畢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珮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