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禮拜四..
導仔的課..真討厭!!上他的課快瘋了= ="
第一節就上禮儀.還要叫我悶上台自我介紹!
本來想好~要講什麼ㄉ!唉~結果上ㄑ就...@$&$#$^
真是ㄉ!!其實我不會緊張的說...
只是後來不知要講啥..想也想ㄆ出來..(哈)
後來..感覺老師有點機車說...
很多同學都很ㄆ爽 ~
我是還好啦!!ˋˊ
後來珮玲邀說要不要去錢櫃唱歌..
然後就約了我.小優還有小多..我們4個ㄑ唱而已
呵~都是班長.副班長..帶頭!!
結果班上有6人翹課ㄌ="=..
結果我們後來就去錢櫃唱歌ㄌ@.@"
還白吃的...^___________________^*
我唱一首蔡依林的歌..89分!!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^0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珮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