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導仔的課..
很多人都不想上他的課毆!!"(連我也不想)= ="
後來我悶第二節時..窩悶一群人跑去秘密基地..
ㄏㄏ...在那邊開槓!聊的滿好笑ㄉ!!
後來講一講又講到鬼故事ㄌ..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在講這個"
ˋˊ" 好顯這ㄐ天都給窩媽戴..阿不然我又不敢回去ㄌ"
後來我悶漸漸認識了新同學...郭姿伶同學.還又楊程瑋同學@@!
他悶很搞笑的說...(其實一值都在搞笑)
後來我悶就約說要ㄑ拍大頭貼跟吃火鍋"
有小優.珮玲.姿伶.還有我 !!!!!!
就去蓋酷拍貼.拍完就去吃三媽火鍋!
吃完以後大家就解散回家囉~~~~




完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珮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