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大概5點多時<跟彤聊 及時..聊一聊
他叫我在他去胡家..我說好~~結果我已出門~
彤打給我說叫我不用載她ㄌ~
結果我想說~那我已經騎到快到她家了~
那就順便聊一聊在回去~ㄏ

我也有帶妮妮過去~ㄎㄎ
紅豆賓.蔡米奇也很久沒看到妮妮了~應該有點陌生ㄌ!ㄏㄏ
過ㄆ久牠悶3ㄍ狗就很快就打成 一片了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後來豆冰一直聞妮妮屁股
有一種性衝動很想騎妮妮~
我想說妮妮應該也在發情~
就再這ㄊ很亂的時刻
紅豆就把妮妮騎上去了~

我悶這兩個笨主人~很慌張的 ~~say
看著痘濱在奇妮妮~怎麼不趕快紀錄這一切
彤就感快拿著象機~改快錄影
我也在旁邊伏助抓著妮妮的頭~
降子妮妮才ㄆ會一直亂動~
真的現在一片混亂~也好好笑
兩ㄍ主人真的也很白痴~哈哈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後來就覺得降子應該沒有配種成功
那時也有查網路~也看不董網路是說怎樣的
為了要配種~刻意去到小x荳去問說~到底應該怎算
配種成功~問了問~
她說:要等到狗狗有生理期來才可交配~
@@" (降子也ㄆ知道要等到麼時候了)
降子豆冰白撞了~妮妮也辛苦ㄌ~ㄎㄎ
也等到那時候~再配種巴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珮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