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買22歲生日囉~

本來今天要休息的~讓我自既放鬆下!!
(卻沒休息)

我很期待今天有什麼特別的驚喜ㄋ~

筑.打電話給我說要拿什麼東ㄒ給我~

歐~原來是我ㄉ生日禮物阿~

還ㄆ錯~ 讓我很感動 ~

也謝謝他朋友(阿嬤)!! (^3^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妹~送我三件衣服~還ㄆ錯!一件內搭(咖啡色)
在一件事綠色短上衣~第三件事連身裙
阿嬤~送我85度cㄉ小蛋糕~還有法式樣果拿鐵(熱)
再來重點來了~
今天一回家~想説怎麼房間電燈是怎嚜暗暗ㄉ..
結果一打開來~挖~ 房間有佈置ㄝ! 還有ˇ蛋糕
看到好感動歐~ (這是一生中應該只有一次ㄅ~)哈
而且ㄊ還買一ㄍ聖誕襪 把禮物放在裡面~
好有ˇ創意歐~ 我打開來~ 發現!!!
她買了~我最愛的美樂蒂的人物
一是一枚金戒指~~~挖~~~~~超感動ㄉ~~


寶貝真的很謝謝你送我生日禮物~ 我愛你 啾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珮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