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~~就趕快衝迴去你家!! 結果你還在睡~~想說你在睡 我在打電腦好ㄌ(看電影)(鼠來寶2) 看完後..你也起來ㄌ~~就出門去市區 吃三媽~~~ 吃完参媽... 回去買冰 跟涼麵... 早上跟中午都好好ㄉ~~ 回來後~~~ 你爸叫你 載你阿骂~~ 去怪急診 人不舒服!! 後來你說~~ 外面太熱 不想出去~~叫我載 我也說好~~ 到了嘉基~~~開始掛號... 人真ㄉ是很多~~ 我再想說~~應該看一看 打個偵~~就好ㄌ 沒想到~~要照x光 ~~照完之後.... 打貞完之後~~~ 還要等保告出來~~ 我在那邊~~等ㄌ兩ㄍ小時多!@!! 出來都沒帶個錢跟手機 都沒有帶!! 想說回家拿~~看他有沒有在家!!! 結果~~靠!!! 人不在家 給我跑去粉鳥那邊~~~超zWER#^#$% 心裡很幹!!! 叫你回去~~臉一副不想回去ㄉ感覺!!! 後來~一人騎一臺車去~~ 不久後~~ 在那邊等ㄌ半個小時多~~ 醫生也都還沒來看!! 我就去問護士...護士說~~~保告至少要等3~4ㄍ小時!~ (有那麼誇張ㄇ??) 後來我問你~~要不要先叫你爸先在那邊顧~~顧好後~~打電話 給我悶 我在過去載你阿骂回來!!! 後來你爸就說~~叫你弟過來顧好ㄌ~~ 你就打電話~~打個電話~~也要那麼久嗎?? 去外面找你~~也找不到人~~ 我想應該是跑回去了~~ 後來我也回去了~~ 看到你有在家!!! 我就問你~~位啥跑來部用說ㄉ歐!! 你就說~~(你顧一下是會怎樣歐) XXXXXX勒~~~~~ 那是你阿骂~~還是我阿骂~~~阿~~ 後來算ㄌ~~~!!!!不想再吵!!! 我就又開電腦來聽歌~~ 過不久後~~~我想說~~找我ㄉ卡片~~ 我想要回我ㄉ卡片!!! 結果~~! 我就想說~~你會ㄆ會藏在你ㄉ通行證 裡面!! 就翻到~~~ ><""" 怎麼會有一張白紙!!! 結果是那ㄍ 女生ㄉ 履歷表!!!! 我就很生氣得~~叫他起來!!! 問他說~位啥有哪張!!! ㄊ就解釋說! (那張是因為~怕會給那ㄍ大摳ㄟ 賣賣ㄉ那ㄍ看到~~所以就叫我藏在那邊~~) 哇咧~~這是啥麼爛理由~!! 我根本信!!! 後來~~我又看到他的手機!! ㄊ有輸入那ㄍ女生ㄉ電話號碼~~~ 我又叫他~~~跟我解釋清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珮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